close

DSCF4789.jpg 

先和大家分享雅詩蘭黛的新品活動

http://www.lauderevent.com.tw/hydrationist/

請至活動官網填妥兌換卷,列印下來可直接至指定的櫃上換兩份試用包喔!!

 

夏天到啦,除了美白之外,保濕鎖水也是非常必須的

這次剛好得知雅詩蘭黛的新品活動,愛搶好康的我當然就成功的換到兩份啦

 

DSCF4790.jpg 

 

水奇蹟這次主打的是修護保溼系列,DM中間那段真是說明的很貼切!

補水:瞬間滲透肌底,補充缺水肌膚85%水份
鎖水:恢復肌膚保濕防禦層,續水力達24小時
造水:修護肌膚細胞,維持正常造水機能,肌膚完美恆濕

 

水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元素,尤其是現在狂出汗的夏天

所以一連串的補充水分;鎖住水分;以及再造水分才是肌膚保持水嫩的關鍵

我才知道之前臉拼命的出油,嚴重到每天需要用到兩張吸油面紙....

原來都是保濕沒做好的關係... 真是嚇到我....

 

DSCF4796.jpg 

 

拿到的當天晚上就使用了~

這次試用包裡有保濕精華和保濕凝霜各一包,話說是兩天份(一包可分早晚使用),我也覺得分兩天用量也很足夠。

 

先使用藍色的這"瓶"保濕精華

DSCF4797.jpg 

 

擠出來是有點半透明的乳液,很多汁的感覺...

 

DSCF4798.jpg 

抹勻之後,感覺皮膚有充分吸收進去,吸收度超快的,這個部分屬於鎖水的效果

而且它好香啊!!!!  超愛這個傳說中"海洋的味道"

據說是海洋珊瑚香調的香味,真的超好聞,不甜不膩很清爽的感覺!


 

 DSCF4795.jpg

 

接下來換這個,一"罐"的保溼凝霜

 

DSCF4799.jpg 

 

這個就很明顯是較稠一點的型態了,這部份就算是結尾的保濕潤澤造水了吧

看起來就像乳液的作用了,也比剛剛的精華更滋潤的感覺

需要花點時間慢慢推開,不過摸起來不會黏,是滑滑的那種觸感,還算蠻好摸的

 

DSCF4800.jpg 


                                                                               
然後這是兩個步驟擦起來的感覺(我也有同時擦在臉上)

精華以及凝霜都吸收的超快,摸起來真的嫩嫩QQ的感覺~

 

今天早上出門前再把剩一半的試用包用完,結果今天一整天在外跑跳遊玩都沒什麼冒油耶!!!

雖然才一天,但感覺保濕的部份有明顯的改善說~沒什麼出油浮妝的狀況

連我媽用我用剩的凝霜,回家也跟我說今天沒出什麼油~

真的有厲害的感覺耶!!!

 

雖然我比較喜歡那一瓶精華,香味和觸感都很得我心啊!!!

不過還是要搭配凝霜才有總結保濕和修護肌膚的功能吧~

哈所以還是缺一不可啊...

 

強烈建議大家還是去換試用包來體驗看看喔~ 真是很令人舒服的觸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