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爸爸節前夕偶然發現有一款和我愛喝茶的阿爸好適合喔!

我家也有一組一模一樣的茶具耶!!(是嗎...?!)

於是也心血來潮跟著訂了一塊有趣的蛋糕~然後8/4當天晚上就轉帳付款,滿心期待~

 

(網站上的示意圖)

st-2253169-s200.jpg 

 

但付款之後遲未收到收貨通知,想說到底有沒有成功啊? 哪一天會送來啊?

爸爸節當天中午就要去吃飯了耶會沒人收蛋糕耶!

滿腦問號不放心的我於是幾乎一天寄一封客服信去詢問,爸爸節前兩天又每天打電話問寄送進度

但依舊沒有確切的時間.... 此時心中已經漸漸飄起不安的預感了...

 

於是乎,到了8/8爸爸節上午十點,總算收到蛋糕啦!!

雀躍的打開一看! 哇塞.......... 還真是說不出話來.....

DSCF5048.jpg 

 

這是什麼啊... 是我訂的嘛?? 茶杯在哪啊??

 

DSCF5049.jpg 

 

連爸爸節快樂的牌子都被摔到牆角了... 剛剛是有人在吵架嗎....???

 

DSCF5055.jpg 

 

到底茶杯在哪啊... 我都已經先跟我爸媽講了我訂了個可愛的茶壺茶杯栗子蛋糕耶...

然後現在大家跟我一起圍成一圈研究這怪東西...

冏臉的我瞬間想起.... 不對吧我的栗子蛋糕是黃色的啊~好像也是方形的...

然後趕快查了一下,發現他根本是送錯蛋糕啦! 送成萬年基本款黑森林過來了...

 

st-2253173-s200.jpg 

 

所以我應該是收到上面這個的摔壞款了對吧....天啊!!! 這打擊真大~ 這不是我的蛋糕耶!!!!!

趕快確認我訂單和宅配單品項都是無誤的~

 

DSCF5057-1.JPG 

 

有單有真相,是真的掛喝茶賣森林... 而且還是一個面目全非的荒地森林...

於是氣呼呼的我馬上就又撥了客服反應(我都已經背起客服電話了...)

 

唉~ 客服依舊是客服,不斷說了我已經連聽三天的"對不起"

然後說訂單太多,做不覆賣,昨天剛做好的蛋糕全都委外去處理貼條跟出貨,可能是在那個環節出了錯

而做茶壺的模具因為這幾天趕工所以壞了,也無法補出茶壺給我.... 所以將以波士頓派當做補償

什麼啊..... 我就是想買茶壺才等這麼久啊... 黑森林跟波士頓派都不是我要的東西啊....

 

然後說我不要這蛋糕的話可以在跟他約時間,將請宅配來收

但因為中午我就要出門吃飯了,加上想到蛋糕被收回去,再經過這一兩天的來回,應該也是被她們丟掉,還蠻浪費的....

於是就先收下這蛋糕,然後懷著複雜的心情出門去吃爸爸節大餐........

 

還好我們一家都是樂觀又好面神的人... 一整天都把這震撼開箱當成笑話和大家分享...

最終還是用這個醜八怪蛋糕,小小慶祝一番...相信阿爸是真的有感受到我的真誠的.......

 

節日前夕生意好訂單量大、太忙碌導致收件日無法確定,這些都是可預期的

但宅配端的品質真的太令人驚嚇... 雖然說蛋糕這種東西難免有碰撞的風險

可就算我真是訂黑森林的話打開的那一刻也太嚇了吧... 整個不知道是經過什麼樣的翻轉...

何況我的品項還錯誤...天啊還真是一個超大烏龍

真是一個驚訝大體驗...

 

結尾再附上一張驚心怵目的醜八怪蛋糕真面目~

我想這世界上一定有醜八怪大魔王... 默默的跟隨著我... 好可怕!

  DSCF5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