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84.jpg

 

高中學長遠征到英國發表論文,回來送給我的伴手禮 :)

 

上:Harrods購物小袋

右:飄洋過海的生日明信片

下:愛麗絲/兔使者/柴郡貓 三合一鑰匙圈

左:愛麗絲銀湯匙

 

哈,我想到學長給我禮物時和我說

"妳的禮物最好買! 一看到愛麗絲系列的東西就知道妳會喜歡!"

不過還是真的~我好喜歡!!!

 

DSCF4676.jpg

 

來自牛津的愛麗絲週邊系列

不論是忙呼呼的兔仔還是賣關子的好神秘的柴郡貓,讓我也想融入故事作個特別的夢

可如此無限延伸精采又未知的奇幻人生,還可以同時和這些奇妙的動物們對話

這不正是少女的冒險之夢嗎? (是嗎...?)

   

DSCF4680.jpg

 

連小紙袋都幫我帶回來,哈真的很有當地風情的FU

銀湯匙是拿來吃甜點的吧!? 精緻到我捨不得用呢!

這些東西真的很得我心,超強的!!!

 

 

  DSCF4682.jpg 

 

Harrods 這東西其實我只認識她們的茶葉和馬克杯耶,還真的是第一次接觸到購物袋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她們的經典PVC袋也是非常了不起的

內部是純棉的質料,所以不會刮傷東西,又可以用水清理

而外層是氯乙烯樹脂表面,而且又防水,剛好最近都有午後大雨,出去不怕風吹雨打

雖然是PVC,用很久可能會變黃,不過多虧幫我選了暗色的墨綠色,感覺不會有弄髒的風險哩!

而且這花色是她們家經典款的緞帶泰迪熊,幾乎每個表情都不一樣喔! 真是好可愛!

 

英國士兵明信片則是我的生日卡,哈,還真的選了我印象中的英國風情的明信片耶!!

6/30生日當天寄出,大約7/8收到,雖然整整晚了一週才寄達,但很剛好的在拿完禮物的當天晚上回家收信箱時收到

真是很有感覺耶~ 真是窩心~~

 

希望哪天也有機會到英國,親自體驗愛麗絲的夢境、毛茸茸高帽阿兵哥閱兵

以及所有美食好物、特色建築風情

然後換我絞盡腦汁也好好挑選屬於你的小禮物回敬你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