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的人
一個接著一個都消失了

我太妒忌與不平
所以用怨念肖想操控著天地
沒想到竟然還成功了

下著傾盆無比大雨的星期一 我其實很開懷的笑著

一一成真了
老實說我很驚訝
但其實這種滋味還蠻過癮的

不過就只是良心不安一會兒
要想成功就別鑽研無謂那些小事
心一橫 
有什麼是不會完成?

看起來似乎有點走火入魔厚
放心
其實我也沒變啊 只是又開創了一個潛能罷了
真正心很美的另有其人
既然如此
那我還是快些找出自己的另一片天會比較實在

我看開了 最近該走實際路線

也可以說是現實啦

反正我也沒什麼好怕
因為我會詛咒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