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535.jpg

 

在payeasy上班的表哥推薦我用用看他家很厲害的產品,DR.Q三代纖勻小腿霜
我還問他說,真的很厲害嗎?
結果他回:應該是很厲害喔,都出到第三代了!
哈,這回答真讚! 害我還真的就來試用了一下:P

 

DSCF5532.jpg  

DSCF5533.jpg

 

叫做"勁涼"版耶~哈哈好有宜蘭人的腔喔!
盒底背面清楚標示成分內容,有些成分還蠻常見的。

 

像是瓜拿納萃取液可以緊實肌膚
六胜肽是最容易被吸收的元素,很多保養品也都有這個
薏仁就利排水以及美白,我個人也很愛用喝的(亂入...)
玻尿酸可以皮膚QQ的,能保濕讓肌膚有水潤的觸感
維他命E則是有助於抗老化,算是一種抗氧化劑~

 

DSCF5536.jpg DSCF5537.jpg

 

瓶身背面有壓使用期限喔,標示的還蠻清楚的只可惜被我拍糊了...

 

DSCF5540.jpg

 

擠出來是有點淡綠色的凝膠狀,跟我想像的有點不相同(我以為是透明無色耶)
聞起來則有點涼爽薄荷的感覺,還能接受的味道。

 

DSCF5541.jpg 

 

我的飛毛腿來獻醜了! >////<

 

DSCF5543.jpg

 

塗抹在小腿上
就順勢的往同個方向按摩塗勻,吸收的很快呢!
然後漸漸的就有傳說中勁涼的後勁出現了!
頓時有讓小腿肌膚放鬆的感覺,有舒服到!!


從暑假開始,每週日早上都會到大安運動中心打羽球
對很少運動的我來說每週兩小時的運動量也算很大呢...
每次打完不是手沒力就是腿酸痛,這天在打完球去沖洗身體之後
在場邊休息就直接擦上這個小腿霜,果然舒緩不少
除了紓緩之外,似乎也有消除小腿肌的作用
我想對於運動量大的人、或是需要久站的人來說應該是很適用的吧!

 

附上一張還在被教練特訓的羽球場... 運動員的熱情真是很強大的呢~
我在場下邊按摩小腿邊用熱忱學習的心情同步吸收...

 

DSCF5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