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根沒想過會看這部片
這是一個很巧合的機緣以及一股衝動決定邀約
連楊肯尼也很震驚

時間點太敏感
庸俗的我深切感受到每一份感動

最近好累 積太多應該要哭但是卻必須忍住的 委屈(?)
我承認我有點借題發揮
停不住 哭得頭好痛

雖然對於男女主角還是不太認同
不過那一句 妳留下/不然我跟你走 
衝動得真是太經典了

國境之南
雨後才會出現的彩虹
愛妳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感觸好深...


15年 6年 當初說好的 如今卻只能獨自面對
我看著妳想著自己也這樣悲傷過
心不禁也痛了起來


整部戲我都一直想起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想叫她 海角娸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