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月送我一個很可愛的禮物



雖然我不知道是因為它是兔子 還是覺得我桌上必有很多線很混亂
不過我收到還是好高興 很可愛耶!




據說是網購來的




拆開了! 原來是以兩個塑膠殼封印起來
怎麼很有樓蘭美女的FU~




直立的看倒很像棺材哩 哈哈
死因是爆肝嗎!?




藏在底部的塑膠殼後有兩小本說明書
不過只有英/法/簡/日四個版本而已
倒是可以看看圖 有其他系列(摸魚熊、天兵兔、白目熊)的圖可以參考




歐買尬! 不要再堆給我啦! 資料越堆越高我都要不能呼吸了哩!
呼 好不容易青空處理完了 還硬遞一件過來是怎樣?! 趕快喝我的保肝茶休息一下!




摸魚熊、天兵兔、白目熊、爆肝兔
阿月你是覺得我不摸魚也不天兵亦不白目 千挑萬選才給我爆肝兔的嘛?! 哈哈




小肚肚上還圍一件束腹




剝光你的外衣!
哈 水桶腰曝光 >///< 難怪你要圍束腹...
手掌還有話上小肉球 很可愛!




纏繞上我的相機傳輸線 看起來好像很剛好
但其實手臂鬆鬆的 夾不太起來
水桶腰身導致線也都會往下滑
本來還想說該不會是纏繞完畢還要用束腹包裹起來吧@@
其實好像也不用 反正就是看起來的這樣子囉

怎麼不乾脆做個腰身就好了嗎 難道兔子天生不能有腰嘛....


我想應該只是個放置在桌上美觀大於實用的捲線器公仔吧
看他一附恍神樣 也有警惕小心爆肝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