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側驗:
利用 我 兔子 鑰匙 吊橋 編織一則故事

要認真寫喔!
超過5位留言我就公佈其中涵義:P


範例1 Christy 說:
有一天,我經過了一座吊橋,覺得很美就在上面散步拍照,突然不小心將鑰匙弄掉了!! 還好我養的兔子很聰明,就去橋下幫我撿了回來咬回來給我~我真是超愛我的兔子的!!!

範例2 不認真的楊肯尼
我 有隻 兔子長的像 鑰匙 一天不小心從吊橋上摔落谷底

範例3 【Hedy】說:
我在路上撿到一把鑰匙,走著走著發現吊橋上有一個藏寶盒,發現挖~這麼剛好,鑰匙可以開~打開來是一隻兔子,兔子要出來狂奔到一棟空房子,於是我就在空房子養著兔子

範例4 秀鳳 說:
我騎著兔子 走過吊橋 鑰匙掉下去了


超有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