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驚喜
所以就算我前一秒還在為了你家案子喬不定而暴躁
但適時的來一顆大漢堡我就平復了 真的

沒先訂位只好先到小小的恐龍公園閒晃聊天
而且還好幸運的找到三年前就想吃的熱狗店!

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好吃喔
喝你一口湯 偷吃你的薯條
當然依舊大口的豪邁的張著嘴吃大漢堡
一口一口吃掉滿足與時光

吃的飽飽飽 一樣還是到公園散步去
坐在草原的正中央木椅上 
頭靠椅背專注的看著只有一顆星的夜空
從包包拿出的黑衣服真是讓我笑到流眼淚了

是因為下班了我累了所以這麼的放鬆
還是本就能這麼自然的與你說笑暢談?

雖然樂子對你來說只是順路的新發現
但可知道這家店我期待了好久好久
算你撿到幸運加分牌

飽到現在睡不著
但還是好樂好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