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05.jpg

 

今天來介紹一個我的素顏救星!

如果沒有特殊的約會或是會議
基本上每天都是睡到賴床才匆忙出門,連防曬都沒上,就更不用說是上妝了
然後突然要被抓去參加會議或是其他的活動時,素著一張臉出席真是超困窘的!!!

剛好前陣子同事在辦團購,就跟團湊了熱鬧~
Elishacoy是個韓國的品牌,據說BB霜很厲害,我順帶也買了個面霜來做保養試試看。

 

DSCF5603.jpg


Elishacoy  完美V臉抗皺面霜

當初看中的是他的"V",哈,我以為是可以變成小臉尖下巴的意思
其實它是針對臉部的皺紋啦;可以保濕,所以達到緊實的效果,整體來說臉就能有縮小感覺囉!

成份有海洋膠原蛋白、六胜肽、腺苷酸、乳木果油、天竺葵、地榆、檳榔膏、蓮花、桂皮
有些不是很熟悉,所以感覺還蠻新鮮特別的
本來以為這種滋潤保濕的會很油膩,但其實還蠻清爽耶!
有淡淡的香味,整體感覺還蠻舒服的

這一罐我就直接放在公司抽屜,當成上BB霜的前置準備防護!

 

DSCF5604.jpg 

 

Elishacoy 淨白緊緻防曬BB霜50ml    
這個可是大家用過都說好的唷耶!

買之前我有先用試用包
用習慣粉底液的我一開始覺得有點太稀了水水的,且顏色粉粉的我有點不愛
後來同事說可能是我使用的太多了,因為他質地較稀所以用量不用太多
果真後來上妝就還蠻順利的,色差不會太突兀~

 

DSCF5607.jpg

 

顏色真的還蠻淺的吧! 
也看的出來比較水,因此還蠻好推勻的

我用的這一款成分還蠻厲害的喔!
主要原料是由魚子醬精華和蜂蜜,而且還有SPF30的防曬
真的是一瓶就抵我的臉部防曬和粉底液了耶!

這天在公司,臨時被通知下午有個小會議
於是乎趕緊來上一下妝啦!

 

 DSCF5609.jpg 

 

完成啦! 這就是面霜+BB霜的成臉~

還蠻亮的吧! 不會很假的白,我喜歡這種自然的光澤感
雖然我的眼周還是很暗沉;也沒有眼妝也沒有腮紅點綴
不過這番裝備已經擋了我的黑眼圈以及臘黃的氣色了呢!

以上這兩樣急救聖品就被安置在我的公司抽屜中,若有任何緊急任務須出馬就靠她們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